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校园新闻

建大附中“名校+”教育联合体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日期:2021-12-11     浏览数:


落实双减政策 提升育人质量


2021年12月9日下午,建大附中“名校+”教育联合体在附中六楼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2021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交流活动。来自成员校建大附中、市71中、中铁中学三校的12位教师,分别从教育叙事、教学设计、课题研究报告、校本课程、研究论文、课堂实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建大附中副校长纪小莉、碑林进校教研部副主任刘晓挺、中铁中学教导处主任赵爱和部分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建大附中教科研处主任高博主持。

交流会现场


建大附中教科研处主任高博主持会议


教师们各显才能,以多媒体信息技术为辅助,以PPT、视频、思维导图、微课等多种形式展示成果。彰显了各校各科教师教学教研的特色亮点,同时也为大家以后的教育教学提供了新思路和方向。

建大附中教师汇报交流


中铁中学教师汇报交流


71中教师汇报交流


认真聆听


中铁中学教导处主任赵爱对各位教师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汇报表示感谢。她认为三校教师的教研水平整体比较高,每位参与者都能保持一颗匠心,秉持着对于教育的热爱,在工作中研究,在教学中反思,在实践中领悟,在教师交流中提升。

中铁中学教导处主任赵爱谈感受


建大附中副校长纪小莉在总结中提到了“名校+”教育联合体的多项活动,包括共同命题、阅卷、中高考研讨会分享等等。她希望老师们将此次成果交流过程中的好成果、好经验、好做法传承推广下去,促使更多的教师以教兴研,以研促教,真正落实“双减”政策,回归教育起点,不减责任,不减担当,不减质量,共同交流合作,努力实现让“每一位师生得到充分和谐的发展”。

建大附中副校长纪小莉作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

上一篇:碑林区2021年中学理化生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建大附中“名校+”教育联合体数学学科督导活动(一)

学校代码:010122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5344   82202544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网站开发:西安启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学校代码:010122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5344   82202544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网站访问量 :